廖星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9-10-30 09:43
浏览量:1 | | | |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领导蔡吉伟、彭海云、邓可杰、熊丽、张国辉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从党性和思想根源出发,从推进全市工作的角度出发,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深入查摆和自我检视,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在政治上练内功。要深查细照,在思想上找根源。要严整实改,在行动上见真章。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摆的问题与前期调查研究、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的实际行动推动政府工作成效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