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兴建到长塘镇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9-11-11 09:30
浏览量:1 | | | |

11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到长塘镇古洞村督导软弱涣散村整顿、驻村帮扶、主题教育等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

在古洞村,易兴建实地查看了脱贫攻坚产业扶贫项目药材种植基地,详细了解药材种植、销售及与贫困户利益联结模式和带动贫困户增收情况。

座谈会上,古洞村负责人就软弱涣散村整顿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工作汇报。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分别汇报了扶贫帮扶工作情况。

易兴建要求,要找准病因,积极履职,找准软弱涣散村形成的原因,归纳总结存在的问题;要全力整改,按照“六个一”要求整改到位,针对整治措施进行整改,加强班子建设,进行自查自纠;要狠抓当前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了解群众关心的小事,群众的需求清单,就是我们的整改清单;要加大帮扶力度,驻村帮扶队要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提升扶贫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