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改作风,敢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教育研讨会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9-11-22 09:38
浏览量:1 | | | |

11月20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班子“改作风,敢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教育研讨会,强调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要求,努力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提供坚强保证。副市长彭海云、邓可杰、熊丽、张国辉、夏逢响等参加研讨。

廖星辉在研讨交流中指出,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持之以恒转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攻坚克难敢担当,切实做到以身作则、亲力亲为,特别是急难险重任务更应该当先锋、打头阵;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沉入一线抓落实,不断增强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以带头真抓实干的作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临湘高质量发展。

廖星辉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努力做到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要把握重心抓落实,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发展,加快推进全市实现困境突围;要增强本领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要久久为功抓落实,确保所承担的工作落地有声、扎实有效,干一件成一件。

彭海云、邓可杰、熊丽、张国辉、夏逢响等分别在会上作研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