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我市调研指导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9-11-28 09:11
浏览量:1 | | | |

11月27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夏飞一行前来我市,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领导谢胜、余岳雄、易兴建、叶罡等陪同调研。

夏飞一行先后来到长安街道荆竹山村、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市病残吸毒人员收治中心、湖南池海浮标钓具有限公司、临湘国际垂钓中心、羊楼司镇柘庄村等地,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实地走访察看等方式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指导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谢胜就我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我市精心组织,强力推动,全市上下主题教育进展顺利,效果明显。坚持对标对表,加强组织领导,始终把领导带头、层层示范、压实责任贯穿始终,确保了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夏飞认为,我市主题教育开展形式丰富、措施得力、整改有效。工作推进扎实且有特色,把典型、把自身置于主题教育中,在做好主题教育的同时,还帮助老百姓解决了实实在在的民生问题。他强调,主题教育关键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引领全市党员干部带着初心使命真正推动工作,要继续保持前一阶段形成的良好作风和态势,以上率下,压实指导责任。下一阶段的民主生活会,要进一步剖析问题,对梳理出的问题立行立改,重点整改。

谢胜表示,下一阶段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岳阳市委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特别是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高标准推进专项整治,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