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清明祭英烈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04-12 09:12
浏览量:1 | | | |

清明怀先辈,浩风励后人。4月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临湘市税务局组织局党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青年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在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烈士广场举行“清明祭先烈暨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百年英烈树党魂,砥砺奋进续新篇。在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烈士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党员们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敬献花篮,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认真聆听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

国家税务总局临湘市税务局一级行政执法员姜新月说:“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税务干部,我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税收现代化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