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04-12 09:12
浏览量:1 | | | |

4月8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动员部署财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目标要求,务实学思践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为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相关负责人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抓好活动开展,带头学好党史。要强化理论辨析,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树立正确党史观。要注重统筹推进,分层次、多层面、全覆盖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交流,切实在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上下功夫见成效。要端正学风作风,以好的学风作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坚决防止浅尝辄止,坚决防止图形式、走过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