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田镇: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04-13 09:11
浏览量:1 | | | |

4月9日,白羊田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动员全镇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白羊田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做到思想认识一致;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载体;要明确目标要求,不断提高全镇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做好结合文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