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增强砥砺前行信心力量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04-14 10:33
浏览量:1 | | | |

4月1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动员全局干部职工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要求,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增强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

会议指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岗位实际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当好农民群众的“娘家人”“知心人”“贴心人”;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转变作风,求实务实,真抓实干,切实提升农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