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崇德”学习(扩大)会召开
来源:临湘电视台   日期: 2021-06-03 08:46
浏览量:1 | | | |

6月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临湘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史崇德”学习(扩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到会指导。

会议安排部署了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讲师应邀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题,为参会人员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

李孟阳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抓学习,从党的艰辛革命史和光辉奋斗史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要开展文明创建促工作,树立起税务新形象,积极解决群众反映的难点问题,深化“优秀窗口”评选,让干部职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要提升自我素质树形象,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制度,自觉接受监督,提质增效,高质量推动新时代税务工作新征程。

李孟阳还对该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