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河管理中心:学党史 忆初心 支部联建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临湘电视台   日期: 2021-06-08 09:17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奋进之力,6月4日上午,市城管局长河管理中心与江南镇谷花社区联合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助力乡村振兴”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点,市城管局长河管理中心党支部和江南镇谷花社区党总支全体党员来到“谷花洲暴动”烈士陵园,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们表达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共同回顾李子才、李延干等当地120多名革命烈士英雄事迹,感悟先辈们的革命精神。

在谷花社区,全体党员参观了该社区秀美屋场示范点建设情况,在实地感受乡村振兴的蓬勃生机中汲取奋进力量。

市城管局长河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祥说:“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让我们全体支部党员重温了红色历史,还有效增强了服务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发扬红色精神,努力为城管工作增光添彩。”

今年以来,市城管局长河管理中心党支部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这门“必修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基本着力点贯穿始终,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全力办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此次联建活动中,市城管局长河管理中心党支部还向谷花社区支援了4万元振兴资金,用于社区人居环境整治,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