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楼司镇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来源:临湘电视台   日期: 2021-06-08 09:26
浏览量:1 |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优秀青年增强自身本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4日下午,羊楼司镇举办了以“红色青春心向党”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该镇各条战线的11名优秀青年选手参加比赛。

演讲展示的是风采,体现的是底蕴。比赛现场,11名选手分别结合本单位、本系统、本岗位实际,从身边以及各自的工作和生活中挖掘素材,畅谈自己的工作感悟,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展示了青年干部的风采,集中体现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也为我们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送上了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

参赛选手李一说:“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检验了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深了大家对基层工作的认识,还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供了锻炼和展示的平台。”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羊楼司镇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充分展示了基层青年干部的综合素养和精神面貌,激励广大青年聚焦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