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广播电视台:缅怀英烈 学史增信 砥砺前行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06-17 08:38
浏览量:1 |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6月15日,市广播电视台组织40名党员骨干部赴五尖山烈士陵园,开展新党员宣誓暨“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

参加活动的市广播电视台党员骨干们统一着装、佩戴党徽,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整齐肃立,怀着深深的哀思向长眠地下的革命先烈敬献花圈,行三鞠躬礼,深切缅怀先辈丰功伟绩,传承英烈革命精神。

活动中,还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面对鲜艳的党旗,老党员们也举起右拳,一同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大家还来到全国公安战线一级英模鲁运新烈士墓前,聆听英雄故事,弘扬英烈精神。

随后,党员骨干们还开展了登山远足活动,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协作意识、大局意识,锤炼坚韧不拔的品格,磨炼意志,提升凝聚力、向心力,激励大家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