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开展“学史崇德”主题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06-24 08:53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2日上午,市公安局组织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行政主职前往詹桥镇璧山村开展“学史崇德”主题红色教育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可杰参加活动。

在璧山革命烈士纪念墓前,民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敬献花篮,表达深切缅怀之情,聆听先烈光辉事迹。民警们还在纪念墓前重温入党誓词,警醒自己时刻铭记职责使命,赓续红色革命精神。

市公安局江南派出所副所长余辽说:“通过这次红色教育活动,让我们对革命烈士丰功伟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我们也会在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继续前进”。

交流会上,邓可杰紧紧围绕“学史崇德”,同参会人员作了深入交流。

邓可杰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