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祯祥到黄盖镇讲党课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06-25 10:23
浏览量:1 | | | |

6月23日,市政协主席廖祯祥到黄盖镇讲党课。黄盖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课上,廖祯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在乡村振兴中勇于担当”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廖祯祥要求,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要情系农民当好服务群众的“排头兵”,深入到田间地头,了解群众的需要,倾听群众的心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要扎根农业当好产业发展的“领路人”,主动挑起农村产业发展的大梁,与群众共同研究产业发展方向,带领村民因地制宜发展富农产业。要深入农村当好环境改善的“践行者”,走乡村绿色发展之路,打响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此行,廖祯祥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赵修裕和困难老党员谢孟辉、肖淼生,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社会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