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我市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06-25 10:20
浏览量:1 | | | |

6月22日至23日,岳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一级调研员卢宗仁带领指导组来我市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我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卢宗仁一行先后来到市智慧政务中心、市人民医院门诊楼项目、水环境治理项目、星河广场、纸厂小区、市污水净化中心、海螺水泥公司、江南镇谷花革命烈士纪念陵园、白马叽、临湘塔、中共小源支部旧址爱国教育基地等处,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考察最美长江岸线建设和我市红色基地的革命故事与发展历程。

卢宗仁指出,临湘市智慧政务中心深入开展“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其中许多经验和做法具有较高的学习参考价值,要全面总结经验,形成可复制的临湘经验和临湘模式,大力宣传推广。要保护好、建设好红色遗迹,充分利用本土优势,结合本地特色,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好红色基因,从中汲取不断奋进的精神力量。要把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