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热心捐赠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08-30 09:14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8月26日上午,市商务粮食局携手爱心企业临湘恒耘里置业有限公司到羊楼司镇尖山社区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实实在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活动中,临湘恒耘里置业有限公司向羊楼司镇尖山社区捐赠人民币1万元,助力该社区乡村振兴深入开展,更好地造福父老乡亲,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随后,爱心企业志愿者们来到尖山社区蔬菜园种植基地、大为竹业有限公司等处现场参观,详细了解近年来社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等情况,并就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索可持续发展新路径。

临湘恒耘里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怀,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要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