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华率市“四大家”班子成员赴华容县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8-12 10:33
浏览量:1 | | | |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上午,市委书记王文华率市“四大家”在家班子成员到华容县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学习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市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站稳人民立场,努力在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主战场上当先锋、作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华容县委书记陶伟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周鹏等参加。

何长工.jpg

在华容县何长工纪念馆,王文华代表市“四大家”班子成员向何长工同志铜像敬献花篮、整理缎带,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壮志凌云、功勋卓著、培育精英等主题展厅,聆听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观看一幅幅感人的历史图片,了解何长工同志在建党、建军和建国中的丰功伟绩,感受他“为民众扛一辈子长工”的崇高品德和不朽精神。

何长工1.jpg

王文华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何长工同志勇挑重担,任劳任怨,甘为人民“扛一辈子长工”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汗水换取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要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为民情怀,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抓住“小切口”、改善“大民生”,倾心倾情办好民生实事。要带头躬身入局、奋力笃行,坚定不移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带头深入项目建设一线、企业发展一线,真心实意助企解困、帮扶发展,为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行,王文华还率领大家参观了何长工同志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