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暖厨计划”公益慈善项目
来源:临湘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8-24 09:15
浏览量:1 | | | |

8月22日上午,“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暨老板电器“暖厨计划”公益慈善项目在羊楼司镇竹情小区正式启动。市政府副市长李伟峰,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葛皓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我市羊楼司镇、江南镇签订了“暖厨计划”公益慈善项目合作协议,并现场捐赠价值110万元的吸油烟机、燃气灶219套,用于改善我市低保困难家庭厨房条件,帮助他们提升生活品质,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李伟峰为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爱心企业牌匾,并对该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慈善事业是一项光荣、崇高、积德行善的事业,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接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79年,专业生产高端家用厨房电器产品。多年来,老板电器坚守创业初心,坚持回报社会,目前已累计捐款捐物超亿元。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葛皓:“这次公益慈善活动,主要是帮助困难群体、帮助贫困家庭,来改善群众的生活。在后续的过程中,我们将派出售后服务团队上门安装,把这个产品安装好,让群众能够实实在在使用好这个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