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3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春走基层

叶罡到白羊田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叶罡到白羊田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1-15 09:2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党员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罡到白羊田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白羊田镇,叶罡一行先后前往刘辉华、李继承等困难老党员的家中。每到一户,叶罡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工作经历、生活起居及身体健康等方面的情况,感谢老党员为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人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叶罡表示,老党员过去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勇往直前、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他叮嘱镇村干部一定要及时了解老党员的需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过一个祥和、安乐的新春佳节。

此行,叶罡还走访慰问了夏明辉等结对帮扶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