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3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春走基层

我市启动“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1-16 15:01 来源: 岳阳日报 

1月14日上午,2020年我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汨罗市长乐镇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出席活动并讲话。

当天,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贴近民众生活的科普画册、医疗义诊、科技展示等为当地村民送上了温暖“大礼包”。市委宣传部、岳阳日报社等20多家主办单位赠送资金38万元和价值6万余元的物资,助力长乐镇新农村建设。

马娜强调,要通过“三下乡”活动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惠农富民政策传遍巴陵大地,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田间地头、送进千家万户;全市各县市区要把开展“三下乡”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契合起来,与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契合起来,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移风易俗”整治工作契合起来,进一步推动活动的制度化、常态化,真正实现“三下乡”活动“常下乡、常在乡、常惠乡”,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农民,为岳阳建设现代化大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马娜还实地察看当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并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贫困群众代表,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