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3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春走基层

市领导督导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市领导督导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编稿时间: 2020-01-19 08:5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月16日上午,副市长、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夏逢响对当前和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导,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督查。

夏逢响一行先后来到市城管大队、武警临湘中队和市气象局,对坚守工作岗位、备战当前和春节期间防火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并送上慰问金,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市气象局气象指挥中心,夏逢响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天气状况。他指出,春节期间虽然普遍降雨,但仍存在火灾隐患。全市上下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森林防火责任,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人群进行监管,全力做好预防、扑救、保障等关键环节工作,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