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3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春走基层

易兴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易兴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编稿时间: 2020-01-19 08:5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易兴建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困难职工,调研企业工会建设。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易兴建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医医院困难职工赵萍萍、市三完小困难职工陈灵芝和金叶众望公司困难职工方五湖家中,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念,努力战胜困难,并送上慰问金。

随后,易兴建一行来到湖南金叶众望有限公司和海螺水泥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工会建设情况。

易兴建指出,要多关注职工生产生活状况,及时了解职工面临的困难,积极关心并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工会阵地建设,多元化开展活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信念,把职工牢牢团结在党的周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