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3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春走基层

谢胜、廖星辉看望慰问驻临部队官兵、一线工作人员、劳动模范与部分特困户

谢胜、廖星辉看望慰问驻临部队官兵、一线工作人员、劳动模范与部分特困户

编稿时间: 2020-01-19 09:0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谢胜,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到城区看望慰问驻临部队官兵,一线工作人员以及劳动模范与部分特困户。市领导孙少游、刘如乐、邓可杰、张国辉、夏逢响等一同慰问,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谢胜、廖星辉一行先后来到市光荣院、市消防救援大队、长安汽车站、市人武部、市森林公安局、武警临湘中队、市自来水公司和市供电公司,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驻临部队官兵以及工作在一线的公安、消防、交警、客管、环卫等行业干部职工,对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用自己的辛勤付出,保障千家万户的团圆和城市的整洁通畅有序表示感谢,向大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谢胜说,过去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安居乐业,老百姓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倍增,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和心血。希望大家2020年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临湘发展,共同携手并进,把我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五保户王新宇和特困户李国清家中,谢胜、廖星辉一行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同时,谢胜要求街道和社区,要从生活上多关心多帮助困难群体,特别是新春佳节,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那些最需要关心、最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让他们都能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谢胜、廖星辉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省劳动模范肖才珍、李正卫,困难教师刘银秀、董岳玲、李秀荣,对他们的高尚美德表示由衷敬意,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去带动更多的人,为城市文明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国网临湘供电公司调度室,谢胜、廖星辉一行亲切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认真听取了春节期间保供电工作情况汇报,对春节期间用电负荷增长进行了充分预测分析。

谢胜对国网临湘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电力员工扎实苦干、任劳任怨、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为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亮亮堂堂的春节而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国网临湘供电公司能够再接再厉,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电力故障抢修和应急保障措施,全力以赴确保春节期间全市用电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