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3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春走基层

谢胜、廖星辉深入我市重点纳税企业走访慰问

谢胜、廖星辉深入我市重点纳税企业走访慰问

编稿时间: 2020-01-22 09:4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谢胜,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走访慰问我市部分重点纳税企业,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奋力拼搏、再创佳绩,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市领导余岳雄、孙少游、彭海云、刘如乐等一同参加慰问。

谢胜、廖星辉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凡泰矿业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谢胜说,过去一年,各重点纳税企业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克难攻坚、开拓创新,企业经营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各位企业家勇于拼搏、奋发有为,贡献了智慧和财富,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谢胜指出,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已经明确,要实现临湘高质量跨越发展,仍需要广大企业按照各自制定的发展目标和宏伟愿景,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再创佳绩、续写辉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努力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全力支持我市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


各企业负责人对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鼓足干劲,提振信心,把握机遇,脚踏实地,大胆创新,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为助推临湘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