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3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春走基层

余岳雄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余岳雄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编稿时间: 2020-01-24 09:1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春节临近,我市处处洋溢着节日气氛。1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为我市部分困难职工送去温暖和新春祝福。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余岳雄一行先后前往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市广播电视台、北环路幸福巷等地,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余利娟、何志辉、刘素平、刘临湘等人。每到一户,余岳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鼓励他们增强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

走访过程中,余岳雄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时刻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对困难职工的各项帮扶政策;要高度关注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及时送到困难职工心坎上,帮助他们尽快走出困境,奔向美好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