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9-1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林彰良到我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林彰良到我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2-20 10:2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月18日下午,岳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彰良一行到我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在确保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确保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我市领导谢胜、余岳雄、叶罡、吕乐、邓可杰等陪同。

林彰良一行首先来到毗临湖北的s301詹桥镇三界村大界组值守点,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并与值守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值守人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守牢疫情防控关口。

随后,林彰良来到湖南瑞琦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检查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详细询问企业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生产组织和管理运行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目前遇到的实际困难。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安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推进经济平稳运行。企业要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防控机制,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扫码登记、体温测量、场所消毒等防控措施,确保有序安全生产。相关部门要提供精细、精准的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存在的物流、用工、融资等现实问题。

在市综治指挥中心,林彰良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网格化管理表示赞许。他指出,指挥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指挥科学、措施得力、恪尽职守、全力以赴。要继续科学研判疫情形势,紧盯重点地区、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精准调配各方面力量,确保防控部署有效落实。要认真分析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方法,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