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9-1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编稿时间: 2020-02-21 09:4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进一步依法科学有序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全市下一步相关工作。廖星辉、余岳雄、李其报、廖祯祥等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市政府副市长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关于进一步依法科学有序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必须按照中央、省委、岳阳市委的要求做细做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战。要克服侥幸心理,坚定信心,压实责任,抓住重点环节,实现精准防控。

会议听取了关于后阶段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我市的疫情已进入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后阶段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一方面,要持续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尤其是边界的防守,标准不能降、力度不能减、人员不能撤。另一方面,要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在确保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有序开放交通、金融等行业,同时要对来自疫区的员工,进行严格管理,优质服务。

会议还听取了争资立项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由于疫情的影响,国家投资政策已作出了一些调整,加大了对重大项目建设、金融、公共卫生、就业保障等方面的扶持力度。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迅速研究国家投资政策,包装、申报一批重大项目,积极做好向上对接,最大限度的争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