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廖星辉出席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03-24 09:53
浏览量:1 | | | |

3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2021年禁毒工作、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临湖路临湘段路域环境秩序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与市领导蔡吉伟、陈长英、邓可杰、陈步龙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星辉指出,禁毒工作、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临湖路环境秩序集中整治工作都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临湘门户形象,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各单位务必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这三项工作的重要意义。

廖星辉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起工作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标目标任务,着力加快工作推进,切实做到突出工作重点、解决问题短板、攻克热点难点、抓好长治长效;要强化督查督办,确保工作落实质量,为推动临湘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吉伟主持会议,并解读了临湖路临湘段路域环境秩序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邓可杰在会上通报了全市禁毒工作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情况。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