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钢板“咣当”扰民 中交二航现场处理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08-05 08:49
浏览量:1 | | | |

8月3日上午,市民刘先生拨打12345岳阳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南太路与云湖路交汇处,一段施工路面因铺设钢板与路面贴合不严实,车辆经过产生噪音扰民情况。市中交二航局得到问题反馈后,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协调处理。

在南太路与云湖路交汇处,中交二航工作人员正在利用叉车、铁锹将钢板撬起,把废弃的麻袋垫压在钢板与路面之间的空隙处,减小钢板与路面的摩擦。据工作人员介绍,我市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正在进行分步铺设雨水管网和污水管网,为有效防止损坏路面,临时增添了7块护路铁板,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市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南太路现场施工负责人文兵说:“现在为了这个交通安全,采用铺地钢板保护措施。8月7号之前,我们所有的铁板全部会拆除,请广大市民谅解与支持”。

中交二航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暂时用这种方法降低噪声,他们将尽快实施维修方案,届时将分段逐步维修路面,还市民一个便捷通畅的道路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