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国庆期间道路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09-28 09:48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确保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连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积极开展道路运输安全和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全力营造文明、和谐的道路运输和营运环境。

在107国道五尖山治超点,执法人员采取定点检查的方式,严查货车、搅拌车、油罐车、出租车、客车等客货车辆运营资质和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并对客车随车安全应急设备进行细致检查,排查安全隐患,最大限度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执法人员还前往北正街、大市场等三轮摩托车经常停靠地段,对三轮车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进行文明劝导,进一步“净化”城市交通运输秩序,引导广大市民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教导员来军:“下一步,我们将在重点时段加强对重点地段的值班值守,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对非法运营、超限超载车辆检查力度,维护好道路运输秩序,给广大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畅通、舒适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广大群众欢度国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