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琦主持召开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10-23 09:48
浏览量:1 | | | |

10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琦主持召开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以最高标准、最严执法、最实举措,全力打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攻坚战。市领导曹超出席,各镇(街道)、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琦指出,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是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的迫切需要。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突出整治重点,自觉对标对表,推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取得实效。

刘琦要求,要落实主体责任,完善监督体系,统筹协调、形成合力,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要认真开展攻坚专项行动,从严执法、从严把关、从严检查,全面巩固“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效果,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要强化宣传保障,充分利用“台、报、网、端”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我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取得的良好效果。要充分发挥应急指挥中心枢纽作用,进一步提高突发事件处置效率,不断提升内部管理规范水平,全力保障社会安定和谐。

会议通报了前段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市教体局、市公安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就前期任务清单完成情况作了详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