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华调研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11-18 09:58
浏览量:1 | | | |

11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文华调研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时指出,要以更高的标准完善综合指挥中心建设,充分发挥平台效能,不断强弱项、补短板、扬优势,持续巩固提升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成效。市领导吴天星、杜卫东、黎建平等一同调研,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王文华一行先后来到市综合指挥中心和市一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和演示介绍,详细了解综合指挥中心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平台建设和重点地段整治情况。

王文华指出,交通顽瘴痼疾指挥平台建设,对我市强化安全源头治理,健全防护机制,提升监管效能,强化要素保障意义重大。要着眼更高、更强、更优、更好的目标,整合各方资源,不断完善平台建设。要做到信息准确,确保道路交通、应急处置、社会管理等各个全面覆盖,达到反应灵敏、协同联动、科学调度、应急处置的效果。要强化应用,运营好、监管好,真正发挥平台作用。要不断提升优化软、硬件设施,真正形成智慧临湘综合指挥系统的示范。要强化调度,加强对接,强弱项、补短板、扬优势,把基础工作做得更好,不断巩固提升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成效,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临湘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