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依法根治顽瘴痼疾 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我市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21-11-23 09:5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市领导李峰、杜卫东、黎建平等出席,各镇(街道)、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整治办负责人汇报了全省现场会议前期筹备情况,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做好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作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峰要求,要进一步加大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力度,完善基础设施,优化交通出行结构,为我市营商环境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通畅的交通运输保障;要加强107国道沿线马路市场整治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明确目标任务,找准问题所在,将整治信息及时上报反馈整治办,按照程序解决;要充分发挥应急指挥中心枢纽作用,进一步提高突发事件处置效率,不断提升内部管理规范水平,全力保障社会安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