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劲松来我市调研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12-06 10:05
浏览量:1 | | | |

12月3日上午,岳阳市道安委主任、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劲松一行来我市调研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我市领导刘琦、杜卫东等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劲松一行先后来到市应急管理局、市一中人行天桥、羊楼司数字化交警中队、羊楼司镇中洲社区和竹类交易物流园等地,实地察看,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指挥中心和数字化交警中队建设、风险路段隐患整治、马路市场整治管理和“两站两员”工作落实等情况。

李劲松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强化措施抓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完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指挥中心建设,提升科学调度、整治能力水平。要加班加点完成数字化交警中队配套和附属设施建设,争取尽快投入使用。要持续加强马路市场和风险路段整治管理,落实好“一盔一带”等安全措施,不断巩固提升整治成果。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强化整改,以实打实的整治成效和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迎接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现场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