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建湘调研我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现场观摩点 刘琦参加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12-20 10:08
浏览量:1 | | | |

12月17日上午,省安委办专项督查小组组长、省道安委副主任、省整治办副主任、省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来我市调研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现场观摩点准备情况。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俊钧,岳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巍,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杜卫东等参加。

蒋建湘一行先后前往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指挥中心、市一中人行天桥和停车场、羊楼司镇数字化交警中队和中洲社区“两站两员”等观摩点,通过实地察看、听讲解、查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观摩点准备工作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蒋建湘听取了我市关于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现场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现场会的标语、展板布置、解说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蒋建湘强调,这次现场会既是2021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一个小结,同时也是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的成绩展示。会议召开在即,要细化现场观摩方案,进一步突出现场观摩点的亮点特色;要集中体现临湘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两年来的成果,在每一个细节上下足功夫;要在线路安排、展板布置、现场解说、服务接待等方面进一步抓实抓细,让与会人员对临湘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情况一目了然,确保现场会圆满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