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交警大队:全员上路 坚守一线护平安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2-02-11 09:56
浏览量:1 | | | |

为做好节后春运返程工作,市公安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全员上路,最大限度提升路面见警率,全力以赴应对冰冻雨雪天气及返程高峰,确保市民安全、有序出行。

在城区各个重点路段,执勤交警正忙着巡逻管控,采取路口执勤疏导与路面机动巡逻相结合,在拥堵路段采用手势指挥、人工分流的方式进行交通疏导,确保辖区的道路安全、畅通、有序。同时向驾驶员及过往行人,宣传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引导他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出行环境,筑牢春运交通安全防线。

市公安交警城西中队中队长陈伟雄:“目前我市正值冰冻雨雪天气,出行安全风险增大,请市民出行前检查车辆安全状况,熟悉路情,错峰出行,谨慎驾驶,减速慢行,不抢道、不逆行、不乱穿、不乱插、不随意变道。祝你我旅途顺利,共护新春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