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总结讲评安保维稳暨队伍教育整顿阶段性工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07-29 09:24
浏览量:1 | | | |

7月27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安保维稳暨队伍教育整顿阶段性总结讲评会召开。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副市长候选人杜卫东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讲评了“七一”安保维稳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为优秀人民警察、“七一”安保维稳先进集体表彰颁奖。

会议指出,在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和队伍教育整顿中,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全体民(辅)警取消休假,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我市公安队伍的过硬素质。

杜卫东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坚定的意志、清醒的头脑踏上赶赴“时代大考”之路。要持续发力,常抓学习教育,延伸服务职能,办好为民实事,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常治长效。要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打击电信网络新型犯罪等工作,为建设平安临湘、法治临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