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门行动”齐宣传 织密社区安全网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2-02-11 09:53
浏览量:1 | | | |

天气寒冷气候干燥,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为提高社区居民用火用电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五里牌街道桥头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小区物业开展用火用电安全知识“敲门”入户宣传活动,确保社区居民安全。

2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吉祥嘉年华小区,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物业正挨家挨户上门走访,讲解家庭用火用电和煤气使用的操作和基本常识,并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建议。

五里牌街道桥头社区第一书记游庆华:“我们上门进行宣传主要是让居民更加了解安全用电、用气、防一氧化碳中毒知识,及时消除家中的安全隐患。”

下一步,五里牌街道桥头社区将与辖区物业继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开展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水、电、煤气安全防控的常态化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