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

市计生协会走访慰问部分计生特殊家庭

市计生协会走访慰问部分计生特殊家庭

编稿时间: 2021-10-14 10:0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重阳节将至,10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计生协会会长李垂利带领市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前往云湖、桃矿街道走访慰问部分计生特殊家庭,为他们送去关爱与温暖。

走进每户计生特殊家庭,李垂利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感谢他们对计生工作的理解与支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金。同时叮嘱镇(村)相关负责人要勤走访,尽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此行,李垂利还现场察看了计生特殊家庭养老照护中心。

此次慰问活动,市计生协会共走访失独和伤残计生特殊家庭28户,通过财政“一卡通”发放慰问金24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