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

我市开展“四季同行 雷锋家乡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我市开展“四季同行 雷锋家乡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3-08 14:4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3月4日,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主办的“四季同行 雷锋家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桃园巷停车场举行。市领导夏逢响、罗筱波、杨善、马榕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市民宣传健康、禁毒、民政、法律等方面知识,提供义诊、义务咨询、免费修补、制作证件照等便民服务。8支志愿服务队、百余名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营造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

市领导们还现场参与义务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作表率,传承雷锋精神。

志愿者徐心: “参加今天的学雷锋活动,我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强大力量,鼓舞着更多的人加入我们,乐于助人,甘于奉献,传递温情,(共同)建设温馨和谐美丽的家园。”

据了解,市委宣传部在本月还将开展一系列“四季同行 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志愿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