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湖南环保督察回头看 > 督察资讯

按照工作方案要求 全力做好督察宣传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周小平) 10月27日,岳阳市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宣传舆情组相关负责人,前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综合组,深入对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宣传工作,听取对岳阳市督察宣传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商抓紧、抓实、抓好岳阳市督察宣传工作。岳阳市宣传舆情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湖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宣传工作方案》要求,以更高标准,不折不扣完成任务。

自10月23日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以来,岳阳市及所属县(市)区利用“一台一报一网”、APP、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平台,宣传报道和公开“回头看”督察及整改工作情况。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综合组工作人员王朝兴对岳阳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宣传工作表示满意,同时要求各地要结合当地实际开展宣传报道,特别是要加强对转办的群众投诉举报件的立行立改、边督边改的宣传报道,防止出现督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假装整改”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按时销号,满足人民群众的期待。依照督察工作相关规定,岳阳市须在5日内向督察组反馈批转信访件调查办理情况,并在岳阳日报向社会公开。

岳阳市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宣传舆情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再加力、再提标,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畅通人民群众表达诉求的渠道,全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宣传报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