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1-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湖南环保督察回头看 > 工作简报

临湘市组织收看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岳阳市“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10月23日下午,省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岳阳市“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临湘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负责人,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生态环境临湘分局、市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临湘分会场进行了收看。

会后,临湘市委书记谢胜就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进行专题部署。谢胜指出,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是一项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全市上下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压实责任、理清思路、加强配合、全力推进,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谢胜强调,各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岳阳市动员会议精神,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高度集中的精力做好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将环保督察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列入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党政合力,齐抓共管。二是要明确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任务落实、情况反馈到位,按照省督察组的指示精神和相关要求,优质高效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任务。三是要以本次督察为契机,通过举一反三,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巩固环保督察整改成效,推动更高品质的生态临湘建设再上新台阶。(生态环境临湘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