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年奋进路、迈向新征程、起航十四五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议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议

编稿时间: 2021-07-31 09:2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7月30日下午,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议,代表提案委员会主任易兴建主持,市领导孙少游、袁康等出席,代表提案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初步审查情况汇报,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审查报告》。

截至7月29日下午6时,大会共收到代表及代表联名提出的提案、建议和意见40件,符合立案条件的代表提案31件。其中,关于党的建设6件、社会建设7件,经济建设16件,文化建设2件。

会议认为,党代表们提出的提案涉及面广,重点突出;注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视加强党的建设;高度关注民生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