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年奋进路、迈向新征程、起航十四五

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编稿时间: 2021-08-01 09:1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7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王文华、刘琦、易兴建、李其报、廖祯祥、郑斌、袁康、龚圣伟、夏逢响、曹超、吴天星、罗筱波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李孟阳、孙少游、彭海云、刘如乐、熊丽、李伟峰、杜卫东、李开龙、黎建平、姚铁军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岳阳市委派驻临湘市换届工作指导督导及纪律监督组副组长、岳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贺名良与监督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由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市委书记王文华同志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318名,因事、因病请假8名,实到代表310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三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以及出席岳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