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年奋进路、迈向新征程、起航十四五

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编稿时间: 2021-08-01 09:1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7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王文华、刘琦、易兴建、李其报、廖祯祥、郑斌、袁康、龚圣伟、夏逢响、曹超、吴天星、罗筱波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李孟阳、孙少游、彭海云、刘如乐、熊丽、李伟峰、杜卫东、李开龙、黎建平、姚铁军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以及曾担任过市委常委以上职务的老同志等。

大会由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提名人选刘琦同志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318名,因事、因病请假8名,实到会代表310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通过市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通过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委书记王文华致大会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岳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的代表。

市委书记王文华说: “在此,我代表新当选的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对大家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文华指出,大会期间,各位代表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商议临湘建设发展大计,在一系列重大问题上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为加快临湘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凝聚了合力。大会擘画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和实现“六个明显提升”的宏伟蓝图,准确把握了党中央“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求和湖南“三高四新”、岳阳“三区一中心”战略的内涵实质,继承拓展了历届市委班子的发展思路,切实顺应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会制定的“地区生产总值增量、财政收入总量两个翻番”目标,以及产业发展“135”目标,既充分考虑了发展现状和发展基础,也综合研判了发展机遇和发展潜力。

王文华表示,各位代表是全市各条战线的中流砥柱,是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乘风破浪、开拓进取的中坚力量。他希望大家,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广泛宣传、深入贯彻大会精神,把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发展思路上来,落实到各个岗位的实际工作中去。

市委书记王文华说:“各位代表、同志们,我们已经站在一个全新的历史起点,正向着一个崭新的征程迈进。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一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万众一心,埋头苦干,担当实干,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现在我宣布: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