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年奋进路、迈向新征程、起航十四五

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编稿时间: 2021-08-01 09:0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7月3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受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全会由龚圣伟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应到市纪委委员25名,实到24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了市纪委常委和市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龚圣伟、张京贤、吴贤德、陈耀红、贺江涛、李昀芳、廖晨、杜立新、王一平等九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龚圣伟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京贤、吴贤德、陈耀红三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此次全会选举结果已报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在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后,新当选的市纪委书记龚圣伟同志在会上发表讲话。

龚圣伟表示,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对于一名市纪委书记来说,职责更加神圣、使命更加光荣。一定带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当好忠诚卫士,以实际行动争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更大成效。

龚圣伟要求,全体市纪委委员要讲政治、顾大局,做到绝对忠诚,聚焦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的“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勤学习、提素质,做到融会贯通,认真学习党纪法规和大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动力、创新工作的举措、破解难题的对策;要敢担当、抓落实,做到善作善成,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市纪委常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勇担政治使命,敢于善于斗争,在急难险重任务中不断磨砺担当之刃,在不正之风面前敢于发声亮剑,凝聚起新时代务实担当、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要知敬畏、守底线,做到廉洁自律,必须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管好自己,慎独、慎言、慎行、慎权,为全市党员干部作好表率,奋力书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临湘篇章”,为我市实施“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发展战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