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年奋进路、迈向新征程、起航十四五

市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保障临湘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保障临湘高质量发展

编稿时间: 2021-08-09 09:0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习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又号召全体纪委监委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8月5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保障临湘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了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提名人选龚圣伟出席。

研讨会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就如何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研讨。

龚圣伟同志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谈了学习党代会精神的体会,并对纪检监察机关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龚圣伟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学习贯彻,立足政治机关的定位,主动学、深入学、加压学,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临湘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和方向要求,融入纪检监察工作的方方面面,始终与党的事业发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要以“绣花针”的精神推动工作落实,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拿出绣花功夫,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做到上级部署的重点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细化到哪里。要以严实标准锤炼队伍过硬作风,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始终保持“归零”心态、“冲刺”姿态、“赶考”状态,不断开创纪检监察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我市实施“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发展战略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