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王文华督导桃林镇、忠防镇、詹桥镇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王文华督导桃林镇、忠防镇、詹桥镇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8-17 09:3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文华督导桃林镇、忠防镇、詹桥镇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时强调,要深刻反思,紧盯目标,以最实措施、最严作风,切实提高疫苗接种率,着力扭转落后态势。市领导袁康、龚圣伟、夏逢响、吴天星等参加。

在桃林镇、忠防镇、詹桥镇等地,王文华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镇常住人口、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滞后原因、后段工作思路等情况。

王文华指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是打赢疫情防控战的重要环节,不仅是重大民生问题、安全问题,更是重大政治任务。疫苗接种工作滞后的单位要深刻反思、理清思路,切实把疫苗接种工作抓紧抓实。

王文华强调,要咬定目标,加快冲刺,切实提高疫苗接种率,确保达到全市平均水平;要想尽办法,严密组织,切实做到全员上岗、全民动员、全民摸排,确保应接尽接、应挖尽挖,应查尽查;要强化保障,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强督导、加强对接、加强管控,坚决如期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