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刘琦到部分镇(街道)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刘琦到部分镇(街道)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8-17 09:3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1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琦到江南镇、羊楼司镇和桃矿街道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要鼓足干劲,真抓实干,进一步摸清底数,挖掘潜力,想方设法提高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比率,全面夯实疫情防控工作基础。市委副书记易兴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孙少游,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李开龙、黎建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刘琦一行先后来到江南镇、羊楼司镇和桃矿街道等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率排名靠后的镇(街道),随机入户抽查疫苗接种情况,了解疫苗接种宣传力度,并约谈3个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就后段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琦指出,要全面整改前段工作中站位不高、推动不力、成效不显、作风不实等问题,以户籍为基础,全面摸清底数,扎实开展好“敲门行动”和“清零行动”,一遍一遍“过筛子”,确保疫苗应接尽接。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转变作风,想方设法提高疫苗接种水平。要充分挖掘潜力,引导本地未接种人员和外来务工人员主动接种,切实提高疫苗接种比率,真抓实干、力争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