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3-08-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刘琦主持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刘琦主持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21-08-17 09:3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1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琦主持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坚决按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副市长提名人选李伟峰、黎建平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体局、农业农村局、商务粮食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作表态发言。

刘琦指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构建新冠疫情防控群体免疫屏障的有效方式,是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途径。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不打折扣、不找理由,扎扎实实做好好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强疫苗接种的宣传引导,释疑解惑,打消群众顾虑,不断提高群众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做到应接尽接。